《二十二》成都路演 導演郭柯承諾將票房全部捐贈

????導演郭柯與成都部分觀眾合影留念。 鐘欣 攝 中新網8月13日電(記者 何浠)13日,紀錄片《二十二》在成都舉行點映活動,導演郭柯來到放映現場接受媒體采訪並與觀眾互動。在采訪中,導演透露瞭自己的拍攝歷程,並表示會把《二十二》的所有票房收益進行捐贈。

電影《二十二》是一部展現幸存慰靜電除油機安婦晚年生活的紀錄片,不少觀眾被導演溫暖的視角所靜電機打動,在觀影的過程中紛紛落淚。

在映後交流環節,觀眾表達瞭自己的看法,為導演“不追問”的拍攝方式點贊。郭柯回憶瞭拍攝制作這部電影五年時間裡自己的經歷,“可能大傢會覺得我拍攝這個電影的過程肯定很苦,油煙靜電機其實並不是,我不覺得苦,我在跟她們接觸的過程中,就像孫子和奶奶的關系,會給我們劇組做早飯,招呼我們劇組的女同事去傢裡炕上睡午覺,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有愛。”

郭柯還回憶,自己原本擔心這些老人在面對鏡頭的時候會緘口不言,那樣的話片子不知道如何拍攝,“但後來我覺得沒什麼,那是我們保護她們的態度,她們不想說就不說,我不想用電影戲劇沖突的需要去傷害這些老人。”

郭柯在采訪中透露,作為一部小成本電影,項目宣發費用是靠觀眾眾籌湊起來的,32099位參與眾籌的觀眾的名字都出現在瞭電影片尾,是導演一個名字一個名字打上去的,“我覺得可能很多觀眾覺得寫不寫名字並不重要,但是我要去認真對待,謝謝你們”。

他還表示,如果這部電影有盈利,收益部分都將捐贈給相關的慰安婦公益組織,而他和這些老人之間的緣分由電影開始,但不會隨著電影的完成而結束,“我們每年都會去看望他們,我們能做的有限,盡力吧!”(完)




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

號外號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!行政命令有多強,買不瞭吃虧,買不瞭上當,是XX你就堅持60秒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b740j5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